ban半梦meng

【炼炭】想见你 三

魂穿之后的炭治郎努力适应着生活,在朋友和家人的帮助下,再加上这个世界与他所生活的地方差距不大,反倒在各个方面方便了许多。每天晚上炭治郎都会守着那本日记,他目前可以确定的因素有风,日记,刀锷。但是也不完全准确,炭次郎告诉他,关于时间空间重叠的一些理论,就好比不同平面的两条线,因为水的晕染,或许纸张摆放不正等因素,会发生相交现象,不过具体的条件炭次郎并没有讲述,并且说这件事情不能波及到太多人,宇宙的不稳定会导致虫洞打开,当然他也不是很懂这些,不过他通过日记的内容可以看出炭次郎是一个比他更加优秀的人。



一切都步入了正轨,只是炭次郎说的自私是什么意思,之后他也是对此只字不提,还有与他交流的炭次郎感觉很成熟,并不像日记本的炭次郎一样,但每次可以联系到的时间很短暂,自己也便不再多问。



炭治郎举起手中的刀锷,让炭次郎那么迷恋的人,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?炭治郎疑惑的端详着火焰刀锷。



“纹次郎,打球吗?”伊之助转着球说。仿佛下一句就是来啊,决斗啊!


炭治郎笑了笑,收起手中的刀锷,“好啊!”这样的生活也不错。


微风拂过脸颊,是那么的温暖,炭治郎跑过去,和伊之助打打闹闹。


日记本被翻动,缓缓浮现的对不起三个字又逐渐消失了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,阳光依旧很温暖。


但此刻另一个世界的炭次郎就没有那么好过了,内心已经吐槽千万次了,蝶屋的设备太差了些,显微镜倒是有,不过基础设施太差,难不得鬼杀队会战死。



[医护医护不行,装备装备太差,老祖宗您可太辛苦了]炭次郎叹了一口气,内心也停止了吐槽,入乡随俗吧炭次郎。


“祢豆子,过来一下”炭次郎招招手


“唔。。嗯~嗯”祢豆子从箱子里面出来,身体逐渐变大走到炭次郎身边。



“会有些痛,拜托祢豆子了”炭次郎摸了摸祢豆子的头,趁祢豆子不注意抽出一些血液,根据记载祢豆子体内就有无惨的血,趁初期祢豆子的身体没有发生过多的改变,应该可以成功。毕竟炭次郎也是第一次做这些东西,之前都是在课本上看到了些知识,本想着大学四年可以好好研究一下,这下还没等研究就直接实践了。



略显生疏的炭次郎取样后,简单了只做好了样本,在一旁的蝴蝶忍认真地看着,看炭次郎这样,好像真的不像在骗人。



炭次郎通过显微镜观察,果然细胞分裂速度异常,不过祢豆子不需要吃人就可以恢复,过强的消耗能量就需要通过睡觉来补充。炭次郎突然双手合十[达尔文先生保佑我,希望我的想法没错],只要注射抗生素就好了吧,炭次郎想着,就开始调剂药物。



祢豆子在炭次郎身边跪着,显得十分乖巧,很难让人觉得这是一个鬼。


一研究就是三天,红血丝早已布满炭次郎的眼球,“成功了!成功了!!”炭次郎开心极了,这算是自己制药的开门红了,炭次郎刚想起身才想起来自己的肋骨才刚刚接上,一个酿跄就要摔倒,这时一只有力的大手扶住了他。


“灶门少年,刚想过来看望”杏寿郎说,也扶正了炭次郎。


“炼。。炎柱大人,谢谢”一瞬间,心跳都漏了一拍,炼狱先生不论何时都是那么的帅气,浅浅的红晕印在炭次郎的双颊,[等等,现在不是害羞的时候]


“啊嘞嘞,炭治郎,你成功了”蝴蝶忍忽然飘出来。


炭次郎疯狂点头,一脸开心,“祢豆子,快来,你可以变回人了”



药剂注射进去,祢豆子不仅没有立马变成人,反而突然发狂,炭次郎抱住祢豆子,“祢豆子,加油啊,祢豆子”炭次郎心想,难道是免疫排斥,可是这个是祢豆子的血啊。祢豆子的反应越来越大,“炼狱先生,拜托,我感觉我的肋骨要断了”炭次郎咬着牙,强忍着疼痛感。



杏寿郎闻声压住祢豆子,“灶门少年,唱首儿歌吧!”祢豆子这时已经咬碎了竹筒,正嗷嗷的叫着。


[唱歌,可是祢豆子都说我唱歌很难听]炭次郎无计可施,硬着头皮唱了一首,妈妈小时候经常唱给他们的歌,“小山上的小兔子。为何眼睛这么红。。。”


随之炭次郎的歌声,祢豆子安静下来,忽然开始大哭,右眼也褪去颜色,变成了正常人的样子,很快祢豆子就睡着了。


“对不起,祢豆子,是哥哥没有照顾好你”炭次郎内疚着抚摸着祢豆子的头发,哥哥会努力的,会把你变成人的。


“唔姆,很厉害,少年”杏寿郎表示称赞,“成为我的继子吧,”杏寿郎期待的眼神看着炭次郎。


“嗯?”炭次郎回过神,又看了看蝴蝶忍,又看了看祢豆子,最后看向杏寿郎,“继子!您是说要收我为继子?”


“没错!”杏寿郎肯定道。


“小炭治郎,炎柱大人可是很厉害的哦,不要错失机会”蝴蝶忍说。


“是的,忍小姐,我想我愿意,可是我妹妹。。她,我需要照顾她”炭次郎说完情绪又低落下去。


“那就请一起住进我的府邸吧”杏寿郎笑着,是那么的温暖。

“嗯!炎柱大人”炭次郎抱着祢豆子用笑容回应着。


“等一下,炼狱先生,请允许我把这孩子留下来养伤,等痊愈后再开始训练”蝴蝶忍说。


“唔姆,当然!谢谢!”杏寿郎起身,“炭治郎,期待与你下次见面”风吹动着羽织,火焰图案的波动像是篝火的跳动。杏寿郎也随着风停,消失在蝶屋。


炭次郎望着门外,嗅着杏寿郎残留的气味。记得第一次相遇,也如这般模样,炼狱先生,我终于见到你了!


“好痛”原来是蝴蝶忍敲醒了他。


“小炭治郎,你很厉害,但是再不疗伤,肋骨真的要断了哦”蝴蝶忍笑里藏刀,举起握紧的拳头。


“十分抱歉,忍小姐,谢谢您医治我”炭次郎觉得很不好意思,连忙道歉,他完全可以理解一名医生对自己病人病情的认真。


蝴蝶忍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“啊啦啊啦,小炭治郎真是可爱”


鎹鸦将炭次郎成功的消息告诉了各位柱和产屋敷:灶门炭治郎成功缓解鬼化。


“这孩子未来可期”产屋敷看着月亮说道。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