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半梦meng

【炼炭】想见你 二

今天最后一更啦

◆现代是炭次郎,大正是炭治郎

现代是炎寿郎,大正是杏寿郎

(只是为了帮助区分年代)

大正炼与现代炭的故事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正文↓++++++++

炭治郎就这样在女寝门口待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半。因为祢豆子是同校的高中生,所以上课时间要比大学生早。


刚刚下楼准备去上课的祢豆子,被小屋子里面的宿管阿姨喊住,“这个男生吵着要见你”说着又指了指门外。


原本还在好奇,难道是我妻学长又来了?祢豆子几乎都想好怎么打发了,却被门口靠着墙的哥哥惊住了。


“哥哥,你怎么了?”祢豆子穿着校服,还没等祢豆子反应,炭治郎起身抱住祢豆子,想要讲祢豆子整个人笼罩住。


“祢豆子,躲起来,不要被阳光照到”


“啊嘞?哥哥,你怎么了?”祢豆子拍了拍炭治郎的后背思考了一下。


“哥哥,祢豆子不怕被晒黑的”祢豆子笑着说。


“炭次郎!炭次郎”善逸焦急地跑过来,一起床就哪里都找不到炭次郎,再加上昨晚那奇奇怪怪的话,他实在是担心。


“学长,可以帮忙替我哥哥请个假吗”祢豆子对善逸说。


“当然!祢~豆~子~酱”善逸冒着爱心泡泡,完全忘记了自己此行的目的。


“哥哥,今天先好好休息一下,一定是最近为了照顾我太累了”祢豆子抚摸着炭治郎的发丝,温柔地笑着,引得善逸鼻血直喷。


“祢豆子也太可爱了吧”善逸捂着自己的鼻子。


“纹逸,权八郎!可恶,居然内卷我”伊之助还在怪两人早起,自己甚至连衬衫扣子都没有扣上,急匆匆的跑过来。


善逸闪电一般的速度挡在伊之助前面,“伊之助君,麻烦穿好衣服,这里还有女孩子”


像做梦一样,这里的一切却都是那么的真实,炭治郎松开祢豆子,“抱歉,我想我是太累了,打扰到大家了,真的十分抱歉”炭治郎深深鞠躬道歉,事情发生的太快,他需要时间去思考,找到缘由才好。


善逸拉着炭治郎,一边走一边跟祢豆子道别,还鼓励祢豆子努力学习,这样他们就可以正式恋爱了。


回到宿舍的炭治郎,看到桌面上的日记,封面上写着炭次郎的日记。

他看着日记本深吸一口气又呼出来。

[总会清楚的]

另一个世界的炭次郎被强烈的阳光迫使他睁开眼睛,不死川老师拿着大刀,脚踩着一个盒子,他知道祢豆子在里面。


[这个画面,如果没猜错的话]


“我以性命担保,她不会吃人”洪亮的声音几乎要穿透了炭次郎的耳膜。


[是他,一定是他]


炭次郎再熟悉不过了,这个声音就是炼狱炎寿郎。


扭头的一瞬间,眼泪夺眶而出,“炼狱先生。。。”炭次郎摇晃着脑袋,想甩掉眼泪,双手被捆着,十分狼狈。


“灶门少年,请不要哭泣,这样会让我很苦恼”杏寿郎说完。


柱们都有些惊讶,这两个人仿佛好久不见的样子。


鎹鸦传来消息:主公大人到。


众柱跪拜,炭次郎也停止哭泣,这个就是老祖宗们的领导人么,真的如同记载一般,好温柔好亲和的味道。


“据说这孩子以一人之力斩首了下弦五”产屋敷笑着说。


“主公大人,我亲眼所见”义勇说完,大家都有些震惊,就刚刚哭鼻子的男孩吗?居然一个人就可以。


“我相信这孩子的妹妹不会吃人,我也愿意接受他和他妹妹是鬼杀队的一员”产屋敷说完,大家也便不再多说。


这时不死川实弥,“鬼怎么可能不吃人,我不信”


不妙,炭次郎清清楚楚记得接下来要发生什么,他要想办法阻止,脑子疯狂运转,“风柱大神,我可以治好我妹妹,而且我还可以提高鬼杀队的实力”炭次郎说完就后悔了,真是的,这次刚刚大一,很多专业书籍还没来得及阅读,不管了,保护祢豆子要紧。


“没人可以把鬼变成人”蝴蝶忍说,她想起了她的姐姐。


“大家听说我,我是学。。。相信我,我有办法,只需要那些鬼的血液,我可以研究出解药”炭次郎认真的解释,差点就露馅,总不能说我是学医学专业,生物化学满分吧。。。还好及时改过来了。


“要去取根本,从源头研究,况且我现在就有办法缓解祢豆子的症状”炭次郎说着,仔细回想她妹妹的脉,虽然不是很懂中医学,但看得出妹妹很正常,或许是那些鬼的血液改变了身体的菌落,让人的习性有所改变,而且记载里面写到老祖宗可以有自己的意识,说明祢豆子的血很特殊,应该用祢豆子的血提取一下,处理一下就可以缓解。


一旁的杏寿郎听得入神,微微笑着,“唔姆,我相信你,灶门少年”


又想哭的炭次郎用力给了自己一个头槌,与大地一个亲密接触,这个炎寿郎是他的老祖宗,他在想什么,老祖宗岂是他能侵犯的,他现在应该想办法回去,不过宇宙为了平衡,那个世界应该会有个炭次郎照顾妹妹,希望不是一个坏人。


[我要想办法回去]


炭次郎心里暗暗打鼓。


(不得不说铁头是遗传的哈哈哈,下面我们继续)


“谢谢你,炎柱大人”差点就把谢谢老祖宗说出来,炭次郎想起身,“好痛!”我的肋骨怎么断了,拜托,老祖宗爱惜一下自己的身体。炭次郎埋怨着,但不管怎样,这里的祢豆子他也不能不管不顾,老祖宗,交给我吧!我会保护好祢豆子的。


此时正在翻看日记的炭治郎渐渐明白,这个世界不是之前的世界了,这里没有鬼也不需要他们拼命了,但母亲大人和父亲大人已经不在世了,还有日记里反复提到炼狱炎寿郎是谁,吧嗒吧嗒,纸张上的墨迹被晕染开来。


“我怎么哭了”炭治郎连忙抹去眼泪,却还是看不清字,好难受,这种感觉,我是怎么了,是炼狱炎寿郎的原因吗?好像对他很重要。炭治郎的心难受得不行,风透过窗缝吹进来,日记被微风翻动。


上面写着:炭治郎,照顾好祢豆子,原谅我的自私。


炭治郎愣住,立马提起笔又犹豫了一下,这样会不会太蠢了,可是。。。


请问你是谁?炭治郎颤抖着写下,心跳极快,紧张又期待。


安静了几秒钟,字迹又缓缓浮现:


你好,我是炭次郎,祢豆子一切安好。


(这里是个伏笔,之后会解释)


炭次郎,身体的主人,日记的主人。炭治郎简直不能相信,大量的信息进入他的脑子,这时风停了,字迹也消失了,梦幻一般。


炭治郎合上日记本放在心口,“不管怎样,谢谢你炭次郎,希望你在那边可以活下去,这边就交给我吧”炭治郎终于露出的笑容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