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半梦meng

【炼炭】想见你 五

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再更一次qwq,今天有些事情没有码文,这章是无限列车之战,有在尽量不破坏人设。

这章也是过渡章节,马上就要开始烧脑环节了!

++++++++敬请期待,下面↓开始正文++++++++++++++

很快炭次郎就到达了火车头,如记载一般,很顺利的斩首了下弦鬼魇梦。但真正可怕的还在后面,面临恐惧,炭次郎下意识做了几个吞咽动作,毕竟他只是一个和平年代的孩子,面临未知,身体条件反射变得僵硬。


温暖的大手搭在炭次郎的肩膀上,“灶门少年,不要害怕”杏寿郎安排完乘客们下车刚刚赶来。


是啊,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炭次郎双手握紧刀柄,“谢谢您,炼狱先生”这次就让他战斗到底,不留遗憾,保护他最重要的人吧。


一声爆炸,这才是对他们最大的威胁。


对方一言不合就发动了进攻,快到炭次郎都看不清,这就是上弦二的实力吗?炭次郎心里想着。


“炎之呼吸.贰之型.炎天升腾”历史重演一般,杏寿郎斩断了猗窝座的胳膊。


猗窝座笑了笑,“不错,斗气很足,你是个强者”猗窝座试图想重生他的手臂,却发现恢复速度极慢。


炭次郎趁着机会冲了过去,“火之神神乐.圆舞”却不料猗窝座躲避很快,只是划伤了胸口。


“炭次郎!”眼看腹部就要被猗窝座击穿,杏寿郎快速移动,“炎之呼吸.壹之型.不知火,炎之呼吸.肆之型.盛炎之涡卷”勉强拉开距离,杏寿郎的肋骨却被震断了两根。


手臂已经长出来的猗窝座,笑了笑,“这是你收的继子吗?我看你们毫无默契”


“斩断你的头,我一个人就够了”杏寿郎说完又冲了出去,和猗窝座就像两条闪电,快得让人看不清楚。


“你会死在这里的,变成鬼吧”猗窝座。


“不管你是什么理由,我都不会变成鬼。我们的价值观不同,人终究会死,这是我们的归宿”杏寿郎握紧刀柄。


[我不能再拖后腿了]炭次郎看了看自己自己手中最后一管药剂,只能碰碰运气了,瞄准脖子上的大动脉,只要准确,炭次郎你可以,“炼狱先生!请您让开”炭次郎喊道。


“看来需要先清理一些场外的杂物,炼狱,先生”猗窝座舔了舔嘴角,冲向了炭次郎。


[不要停,只有一次机会,老祖宗可以做到我也可以]炭次郎瞪大眼睛,不敢露掉一分,身体降低重心笔直俯冲,世界也逐渐变得通透起来,“我看见了”炭次郎调整着呼吸,“火之神神乐.斜阳转身”


猗窝座准确定位,笑着“小鬼,我抓到你了,什么?”突然消失的炭次郎让猗窝座停了下来,“不见了?”


“火之神神乐.幻日虹”炭次郎出现在猗窝座的身后,高强度的集中精力使眼球承受了超强压力,血液夺眶而出,就是这个位置,炭次郎不偏不倚地将药物注射进去。


突入袭来的刺痛感让猗窝座有些愤怒,抡起胳膊打在了炭次郎腹部。


一瞬间极大的疼痛感,让炭次郎无法呼吸,[动起来啊,这样下去我会死,我不能连累炼狱先生,想办法缓冲,力的作用是相互的。。水是柔和的,水之呼吸。。但是我没学啊!!]炭次郎心想,或许反向使用火之神神乐可以,但是。。不要犹豫了,“火之神神乐.阳华突”一圈又一圈的火焰从地面升起,虽然是将力量抵消掉了一部分,但炭次郎仍然整个人呈抛物线被甩了出去。


“炭次郎!”杏寿郎看到高空坠落的炭次郎,自己却五根肋骨断裂,左腿骨折,右眼受伤。


“雷之呼吸.壹之型.霹雳一闪,六连”善逸和伊之助及时赶到,救下了坠落的炭次郎。


“善逸,伊之助!”炭次郎感动的都要哭了,一旁的杏寿郎欣慰的笑着。却又立即戒备起来,“还没有结束,少年们”


猗窝座整抱着头痛苦着,看来是药剂起作用了,炭次郎想着,努力回忆记载上的内容。好可怕的味道,众人看向远处的猗窝座。


“破坏杀.罗针”猗窝座强忍着痛苦。


“雪花,对是雪花”炭次郎看见地面的图案,大喊“狛治,恋雪姐姐一定不会希望你变成这个样子”


“恋雪”猗窝座愣住了,好像什么都记得,又好像什么都忘记了。



[再想点什么,平常专注学习,好像并没有看过什么故事书]炭次郎皱着眉头,突然想起祢豆子总是要他陪着一起看偶像爱情剧,死马当活马医吧,“你不记得你们一起看烟花,一起看过的大海了吗?拜托,请不要忘记那个最爱你的人”炭次郎说。



猗窝座扑通一声跪在地上,眼泪止不住的流了出来,是啊,那个最爱她的人,他的未婚妻恋雪。


这时太阳逐渐升起来了,阳光普照大地,猗窝座看向天空,好温暖,“恋雪,对不起,我已经不配做你的夫君了,我杀了太多的人”


“不会的,狛治哥哥,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那个人”来自猗窝座的走马灯。


猗窝座仿佛看到恋雪在微笑,张开双臂在欢迎他回家,此刻他露出了久违的笑容,随着人的面庞开始浮现,他的身体也渐渐化成了灰烬。


迎着黎明的曙光,猗窝座消失在空气中,残留的灰烬随风飘散,伴随着后悔和感恩的味道。


“我明明可以救他的,都怪我能力太差”炭次郎自责道,他看见猗窝座马上就要变回狛治了,可是天亮了。炭次郎为自己的无能而流泪,“都怪我。。。我明明可以。。”


“好了,不要哭了,灶门少年,伤口要裂开了”杏寿郎温柔着拭去炭次郎脸上的泪水并安慰道,“你看我们都活着,你做到了”


这下炭次郎彻底绷不住了,“炼狱先生。。呜呜呜。。”


“炭治郎,你这样,炼狱先生会死的”善逸拉开抱住杏寿郎的炭次郎。


这时富冈义勇也带着影赶来了现场,影们留着泪给四个人医治。一旁的义勇看着他们笑了笑,“能活下来,很厉害”


“都是灶门炭治郎的功劳”杏寿郎说。


“请炎柱大人小点声,伤口会裂开”影们哭着说。


“抱歉”杏寿郎有些恍惚,身边的人,温暖的阳光,还有这不同以往的命运,皆是因为这个少年的降临,改变了一切。


“不,不是的,是炼狱先生”炭次郎说。


“不,是灶门少年”杏寿郎又说。


就这样两个人互相推辞了一路,直到回到蝶屋。旁边的善逸和伊之助已经无语到极点,这两个人在搞什么啊。


“拜托,请安静!病人需要休息”小葵怒吼。


几乎同一时间说出,“非常抱歉”炭次郎和杏寿郎相视一笑,这一瞬间两人就像相处了很久很久一样。


“炼狱先生,我。。我想知道您在来这里之前更多的事情”炭次郎激动地说,经过无限列车一站,杏寿郎在他心中也成为了一个很重要的人,他想帮他恢复记忆。


“你们在说什么啊”善逸疑惑。


[糟糕,忘记善逸和伊之助了]炭次郎扭过头,“我说都是巧合,可以吗”不擅长撒谎的炭次郎,面部极其狰狞。


“你真的很不擅长撒谎”善逸撇嘴说。


“吼,早就觉得你不对劲了,纹次郎”伊之助看向炭次郎。


炭次郎叹了口气,这段时间的相处,大家都是打心底里对他好,这样隐瞒下去,真的要愧对于大家对他的信任了,于是炭次郎就开始了自己的讲述。


“诶?炭治郎是来自未来的吗”善逸。


“是的”炭次郎叹气低着头认错。


“权八郎,我最后是不是收了一堆小弟,哈哈哈哈哈哈”伊之助大笑。


“不是的,虽然。。但一些具体的事情,我不能讲述,宇宙会不平衡的”炭次郎开始一些大正人民听不懂的陈述,“总之就是不能说啦!”


善逸和伊之助看着炭次郎,好像有两条黑线延伸了过去,扎在炭次郎的身上,“抱歉,我不该隐瞒”炭次郎一脸惭愧。


“真拿你没办法,以后不许再隐瞒我们了,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”善逸。


“是。。”炭次郎终于松了口气。


“那炼狱先生也是这样吗”善逸。


“是的,善逸,求求你一定要帮我们保密”炭次郎双手合十,“伊之助,为了拯救世界,请不要告诉其他人”


“好吧”


“没问题,照顾小弟是应该的”


“我只是不确定,我这样做会不会影响到其他人”炭次郎叹着气,他是明白蝴蝶效应的,希望不会发生什么坏事吧。


“那接下来,炭次郎有什么打算”杏寿郎问。


“帮你找回记忆,炼狱先生,我想这是关键”


杏寿郎笑了笑,其实以前的事情已经不重要了,他更希望眼前的这个人可以幸福快乐。


“果然我是大哥,哈哈哈哈哈哈”伊之助戴着猪头头套欢呼,仿佛忘记了伤痛。


“小点声啊喂!”小葵冲着屋内喊到。


众人鸦雀无声,等听不见小葵的脚步声后,大家又是一片欢声笑语。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