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半梦meng

【炼炭】想见你 四

今天最后一更!

想见你是我设定的平行宇宙,今天也梳理了时间线,自己觉得合理,大家就看情节就好,请务必注意细节,当然我也会在结局的时候给大家捋清时间线,我会努力的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下面开始↓+++++

不知过了几天,炭次郎的身体已经几乎痊愈。马上就可以见到炼狱先生了,炭次郎红着脸暗喜。


“炭治郎,你在笑什么”善逸问。


“没想到权八郎还会治病,我也要学”伊之助的猪头鼻孔不停出气,可以看出他很不服气。


“对啊,话说,炭治郎君不是烧炭的吗”善逸又问。


“呃。。”这可这么解释,“反正就是。。。巧合”不擅长撒谎的炭次郎,表情很是奇怪。


“炭治郎真的很不擅长撒谎”善逸一下就听出来了。


“我是看书学的啦,能成功,我也出乎意料”炭次郎知道善逸听觉很灵敏,倒不如实话实说。


“你还有时间看书?”善逸疑惑。


“我也要看书!吼吼”伊之助吵闹着。


“总之,我会保护你们的,善逸,伊之助,请相信我”炭次郎坚定地说,善逸无奈地笑了笑,伊之助则是感觉暖洋洋的,冒着泡泡。


“真拿你没办法,祢豆子酱呢”


“唔,我想祢豆子或许可以克服阳光,我发现她和普通的鬼不同,或许是祢豆子的体质特殊吧,她可以在睡觉的时候改变自己的血液”炭次郎望着天花板说。


“那就是说,祢豆子酱可以成为我的妻子了吗,我可以带祢豆子去花海,我可以。。”善逸的话被炭次郎一记头槌打断。


“你做梦!”炭次郎说,毕竟他不是本体,怎么可能随随便便把祢豆子给别人。


“呜呜呜。。炭治郎。。呜呜”善逸摸着头上的大包在角落里抹眼泪。


“唔姆,看来大家恢复得不错!”杏寿郎推开门。


炭次郎闻声转过身,满满的期待:“炼狱先生!”


“唔姆,准备好成为我的继子了吗?灶门少年!”


“当然!炼狱先生”明明已经十八岁了,炭次郎却开心像个小孩子。六年漫长的等待,就像梦一样,可以再次目睹炎寿郎的模样,嗅到他的味道,看见他的微笑,还有。。能不能再次感受到他炽热的心。


“炭治郎?”


“纹次郎!”


[怎么觉得怪怪的]


炭次郎缓缓扭头。


[糟糕!因为年龄原因,看着六年前的善逸和伊之助还真是不适应,而且为什么伊之助戴着猪头面具]


果然炭次郎闻到了两股非常可怕的味道,“完蛋了。。。十分抱歉,我不是故意开小灶的!”


三个人在本就隔音不好的木屋内打闹。


“Help~~~”炭次郎下意识地喊道。



此刻杏寿郎被惊住了,这就是梦里与自己一模一样的男子所说的那个孩子吧。


冥冥之中仿佛有一个声音在说。


[炼狱杏寿郎,请照顾好这个孩子]


声音在回荡,他的心也更加坚定一分。


「放心吧。炼狱炎寿郎」


保护帮助弱小之人乃是母亲大人的教诲,他铭记于心。于是杏寿郎便走上前去,左手善逸,右手伊之助。


“黄色少年,猪头少年,一起做我的继子吧!哇哈哈哈哈!”


“诶!诶?”三小只同声。


因为刚刚的打闹,三人的肋骨又断了,此刻又躺在蝶舞养伤,而杏寿郎听闻三人还未痊愈,于是找胡蝶拿了些必备的日常药品便又离开,


“伊之助,你必须道歉,不然。。”善逸生气地嘟嘴,“我们吃饭就不带你了”


“蛤?我为什么要道歉?”


“伊之助,三个人一起才是最开心的啊”炭次郎


“对啊,对啊”善逸


此时祢豆子从箱子里面爬出来,这几天都有在服药,祢豆子的右眼已经恢复了正常,并且可以说一些简单的话。


“唔嗯~哥。。。哥”


“祢豆子,你醒了!”炭次郎说,“身体感觉怎么样”


“嗯!嗯嗯!”祢豆子拿起炭次郎的手,抚摸着自己的头。


“祢~豆~子~酱~~”善逸跑去追祢豆子


炭次郎起身去阻止,伊之助戴上猪头头套,干脆放弃思考,进入梦乡。


很快三人痊愈,离开了蝶屋前往炎柱的府邸。


“诶诶,炭治郎,总觉得蜘蛛山一站后,你变得不一样了”善逸


“是吗?”炭次郎虚心了,露馅了?


“好像我们更依赖你了”善逸笑着说。


炭次郎心头一震,善逸不管怎样,总能带给他心安,可能这就是羁绊的力量吧。炭次郎用太阳温暖一样的笑容回应着,善逸被惹得红了脸,还说不要他用这种样子看着他之类的话。


不一会儿炭次郎远远就看见了炼狱千寿郎,小版的猫头鹰朝三人招着手。


[没错,这里就是炼狱先生的家了]炭次郎暗喜,同时也加快了脚步。


“猪突猛进,猪突猛进!”伊之助冲出去。


“诶?冲过来了!”吓得千寿郎退后。


一阵烈火冲来,拦住了伊之助,是刚刚做完任务回来的杏寿郎,“哟!早上好啊各位!!唔姆,看样子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呢”杏寿郎笑着说。


“兄长”


“唔姆,我回来了!”


[他好像在发光,炼狱先生]炭次郎有点愣住了,或许是太久未见了,“嗯!拜托您训练我们”炭次郎深深鞠躬。


一转眼过去,已经有一段时日了,炭次郎也学会日之呼吸,虽然没有继城缘一老祖那么厉害,但他的水平已经上升很多了。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努力的训练,因为炭次郎知道,接下来迎接他们的将是无限列车,上弦二。


“喂,小鬼,这些真的有用吗”实弥看着身上的防护衣和胳膊上的护腕。


“当然,风柱大人!这些都是为了减少伤害,只有保护好自己的重要部位,才能更好的战斗不是吗?”炭次郎说着又从口袋里掏出一些药剂,“炼狱先生,请务必收下,这些是抑制鬼再生的药剂”炭次郎鞠着躬,双手递了过去,他不知道无限列车的任务什么时候回来,他能做的就是让炼狱先生活下去,他还想再多看几眼那张他心上人的面庞。


“谢谢你,少年!那我收下了”杏寿郎收了起来。


鎹鸦传来讯息:无限列车出现伤亡,炼狱杏寿郎立即前往查看。


“这么快”炭次郎僵住了,不行他必须也要跟着去,“我要见主公大人!”


“不行,那里的情况我们都不清楚”这时天音搀扶着产屋敷出来,众人立即跪拜。


“可是,主公大人,就是因为不清楚情况,所以我才要跟去”炭次郎有些焦急。


“那请小心”产屋敷说。


“主公大人,我是说如果,如果是上弦鬼,务必拜托您支援我们”炭次郎说完向产屋敷行了一个大礼,“万分感谢!”


众人有些惊愕,想着也是小孩子没有见过什么世面,更何况炎柱大人的能力很强,不会轻易丧命。


“那我们也要去!”善逸和伊之助附和着。


“你们?”炭次郎并不想拖累他们。


“三个人一起才是最开心的啊”善逸说。


是啊,这话还是他自己说的。炭次郎感觉心里暖暖的,那便一起奋斗吧。


“请务必小心,活着回来”产屋敷笑了笑。


“父亲大人,这样真的可以吗”


“相信这些孩子,未来是他们的”产屋敷。


随后四人踏上了前往无限列车的征程。


一路上,炭次郎时不时抬头去看杏寿郎,不得不说完全一样,气质都是一样的,如果不是内心在提醒自己这是老祖宗,他肯定会把持不住,如果是炎寿郎先生就好了。


“怎么了?炭治郎”杏寿郎问。


“没事,我很好,炼狱先生”


“唔姆,一个人很辛苦吧”


“不会”


“你很不擅长撒谎,少年!”


“蛤?”炭次郎有些疑惑,为什么这样说。此后便没有回应,空气里都是杏寿郎的味道,让炭次郎也很快安稳下来,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。


用上呼吸法后,脚程也加快了许多,很快就赶上了列车。


“黄色少年,猪头少年,你们负责后三个车厢,炭治郎和我负责前七个车厢”杏寿郎安排着任务,善逸和伊之助到没有什么想法,倒是炭次郎有些疑惑,不过也好,这或许可以确保杏寿郎的安全。


等善逸和伊之助走后,两个沉默了许久。


[我是不是该说点什么]炭次郎有些紧张,仿佛这是自己和炼狱先生的约会一样。


不过沉寂还是被打破了,“是鬼的味道”炭次郎灵敏的鼻子一下就感觉到了异常,双手握住刀柄上。


这时炭次郎身后走出一个形态极其丑陋的鬼,应该是吃了很多人,[遭了,这个距离,来不及]炭次郎吓得一身冷汗。


“炎之呼吸.壹之型.不知火”杏寿郎将刀收回刀鞘中,恶鬼也换成了灰烬,“要集中精神,炭次郎少年!”


“是!”炭次郎刚刚答应完[等等,炭次郎],嘴唇颤颤巍巍的说道“炼狱,炎寿郎先生”炭次郎好害怕这些都是巧合。


“唔姆,我是炼狱杏寿郎,炭次郎少年”杏寿郎说完转过身看着炭次郎,“不过,炎寿郎拜托过我,让我照顾好你,放心!我不会让你死的”杏寿郎又说。


“炼狱先生。。。不。你们,您认识炎寿郎?”炭次郎语无伦次,信息量太大了。


“唔姆,当然!我记得这个名字”杏寿郎。


炭次郎接着又问,“那我可以见见他吗”


“不可以!”杏寿郎说着压低了声音,附在炭次郎耳边说,“炎寿郎不在这个世界”说完又起身,笑着看着炭次郎。


炭次郎有些不解,这句又是真话了,于是又问“那你们怎么认识的?”炭次郎问,“你们真的是好朋友吗?”,现在的他可以说就是个十万个为什么。


“请坐下来,听我慢慢说!”杏寿郎。


于是两人开始了一个短暂的叙述过程。


“所以说,炼狱先生与炎寿郎陷入了死亡循环,我可以这样理解吗?”炭次郎觉得像是在看玄幻科技类的小说,不过作为现时代的人,欣然接受了。


“是的!”杏寿郎。


“那你们是什么关系?我觉得有些说不通。”炭次郎又问。


“我只在梦里见过他,炎寿郎同我一般模样。关于我,只记得一场车祸我醒来,就来到了这里。”


“那如果这样的话,您知道这次任务。。”炭次郎被打断。


“我会战死”


“可是炼狱先生,您没有想过改变吗?”炭次郎有些心疼,明明知晓了自己的死亡,还可以勇敢面对,去接受死亡。


“我只想保护列车上的所有人,不必为我的死亡而难过”


“可是炼狱先生,我可以帮你,我来自未来,我带来了未来的科技”炭次郎不想看见杏寿郎死去,如果这点他都做不到,那他来的这个世界的意义在哪。


“历史是不能被篡改的,灶门少年”杏寿郎皱着眉头,他也试图改变,结果是列车上人会受伤,自己也会战死到黎明。


炭次郎摇着头,“不,我不要炼狱先生死掉,我已经准备了很多了,这次换我来保护您!”炭次郎颤抖着身体,明明面前的人不是炼狱炎寿郎,可是这个熟悉的味道总让他一次次觉得他就是他,“我最喜欢炼狱先生了!!”炭次郎抬起胳膊擦拭眼泪,就这么不争气的哭出来了。


杏寿郎被炭次郎的突然流泪惊住了,于是用温暖的大手摸了摸炭次郎柔软的发丝,“好,都听你的”杏寿郎温柔笑着,明明不认识却觉得很熟悉。


「好温暖的味道,炼狱先生在心疼我」


炭次郎平复着自己的情绪,“我,我会保护您的,炼狱先生,请您活下去,不要放弃!”炭次郎眯着眼睛,咧着嘴开心地说。


“唔姆!”


随后,众人陷入沉睡,在梦里炭次郎回到了那段最温暖的日子。


“炼狱先生,麻烦您不要再进厨房了”炭次郎将炎寿郎推出厨房,厨房也是一片狼藉。


“抱歉,炭次郎”炎寿郎难为情地挠挠头。


炭次郎叹了口气,又看向厨房外的炎寿郎,脸像刚刚玩完泥巴的大狗狗一样,“真是拿你没办法,炼狱先生”炭次郎掏出手帕,炎寿郎也压低了身子,并把脸凑了过去。


忽然拉近的距离,炎寿郎的味道也更加的浓郁,还有一阵阵扑面而来的热气,晕红了炭次郎的脸颊。


“少年,你流鼻血了”


“是炼狱先生太犯规了!”炭次郎一把推开炎寿郎,用手捂住自己的鼻子。突然一阵温暖将自己环住,“炼狱先生,请不要这样”炭次郎想[我还是未成年啊]。


“唔姆,我又忘记了,炭次郎还是初中生”炎寿郎笑了笑,在炭次郎的脸颊上轻轻落下一个吻,“这样好了”



(这里也是一处细节,炼狱先生的身份很特别哦,下面↓继续)


忽然红色的火焰包围住炭次郎,是祢豆子的味道,炭次郎这才梦醒,一睁眼祢豆子已经不在身边了,想来是去救善逸和伊之助了。


“炼狱先生。。”炭次郎被杏寿郎紧紧抱在怀里,脸颊紧紧贴着他的脖子,“炼狱先生!”炭次郎大声呼喊,因为杏寿郎现在正在解开他的上衣。[快想想办法啊,炭次郎]炭次郎不想就这样不明不白的给交代了,一气之下,果断给了杏寿郎一记头槌。


这下杏寿郎才醒过来,看见怀里衣冠不整的炭次郎,红色从脖子直冲头顶。


“炼狱先生,太好了!你醒了”炭次郎说。


“对。。对不起”杏寿郎将头扭过去。


“炼狱先生,麻烦您松开我”炭次郎指了指杏寿郎有力的手臂。


急急忙忙松开了炭次郎,杏寿郎背过身去,“十分抱歉,炭次郎”杏寿郎感觉脸在燃烧,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,疑惑和羞愧充斥着自己的内心。


炭次郎察觉到杏寿郎的不安,连忙说“没关系的,而且我现在也不是小孩子了,先执行任务吧,炼狱先生”炭次郎穿好衣服,[但是,男人看男人会脸红吗?停住炭次郎,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]炭次郎戒备起来。


“炼狱先生,交给我好了,请您保持全力去斩杀上弦鬼吧”炭次郎说着拔出自己的日轮刀。


“唔姆,被一个孩子照顾,真让我很难为情,不过我会努力活下去的,炭次郎”杏寿郎也准备战斗。


一瞬间两人消失在车厢里面。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